什麼是眼皮埋線

眼皮埋線是一種雙眼皮整形方法,這種技術主要是透過在人的上眼瞼內側植入縫合線,透過縫合線將人的眼瞼和瞼板前的筋膜縫合並使之粘連在一起。做埋線雙眼皮的時候,所使用的線是高分子奈米材質,不需要拆線,也不會有線的痕跡。這種整形方法只適合眼皮比較薄,眼窩不太深的人,有腫眼泡的人也比較適合做埋線雙眼皮整形手術。

雙眼皮是一種很好看的眼型,所以很多年輕的單眼皮女孩子為了得到雙眼皮不惜做整形手術來達到目的。有些人去整形場所諮詢自己做雙眼皮情況,美容整形醫生都會推薦做眼皮埋線的方法,有些女性非常想知道什麼是眼皮埋線?
眼皮埋線是什麼
眼皮埋線是一種雙眼皮整形方法,這種技術主要是透過在人的上眼瞼內側植入縫合線,透過縫合線將人的眼瞼和瞼板前的筋膜縫合並使之粘連在一起,這樣從外側看上去中間就有了一道重瞼一樣的褶皺,在人睜開眼的時候,看起來就是雙眼皮。這種整形方法雖然沒有全切式雙眼皮效果永久,但是做出來的效果比其他方法做出來的要更自然,而且閉上眼看不到傷痕也沒有瘢痕。
眼皮埋線用的什麼材質
做埋線雙眼皮的時候,所使用的線是高分子奈米材質,不需要拆線,也不會有線的痕跡。這種材質的線要比早期使用的可吸收線和後來的膠原蛋白線都要安全,而且不容易被身體吸收,可以維持的時間比過去的壓線雙眼皮效果更長久。
眼皮埋線適應人群
埋線雙眼皮的方法有一定的適宜人群,不是所有想做雙眼皮的人都可以做。首先一些希望可以一次手術達到永久效果的人不適合選擇這樣的方法,其次眼部周圍面板鬆弛的人不適合做這樣的手術。這種整形方法只適合眼皮比較薄,眼窩不太深的人,有腫眼泡的人也比較適合做埋線雙眼皮整形手術。
看了上面的介紹,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什麼是眼皮埋線手術。希望所有對自己眼型不滿意的人,都能到正規的整形機構做諮詢後再決定選擇什麼樣的整形方法,通常有經驗的醫生會根據個人的臉型和眼型制定出合理的整形方案。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