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病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不同的腰椎病該選擇不同的治療方法,要選擇最有效的,腰椎病是常見的疾病,對於腰椎病的治療,應該說方法很多,那麼腰椎病的治療方法有哪些呢?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

  腰椎病的治療方法有:

  1、藥物療法。腰椎病的藥物一般都有消炎止痛、活血化瘀的功效。當病在病發早期或者在急性期,會有明顯的效果。但是隻能緩解其疼痛的症狀,是不能根除病因,是不能治本的。而且,藥物都有毒副作用,而且對胃好不好,所以不宜長期服用,只能起到輔助作用。

  2、牽引療法。這種方法是目前最受親睞的一種腰椎病的治療措施,也是最有效措施之一。傳統的牽引法是在床上進行的,每日只能二次的間斷進行,當患者下床回家或運做,由於上身重力的壓迫,又會再一次的受壓,就會前功盡棄,反覆發作。腰椎病怎麼治療好呢?牽引是不錯的一種療法,不妨的大家可以試試,但要慎重選擇。

  3、物理療法。常用物理療法有按摩法、針灸法、拔罐法、鐳射法等,這類療法只可以消炎止痛、活血化瘀為主,也是不會根除病因的,治療根本的。腰椎病怎麼治療是要對症來選擇的,這樣才能解決問題。

  上面內容就是專家對“腰椎病的治療方法有哪些”的詳細介紹,相信大家對腰椎病的治療方法有所瞭解了,大家如果想對腰椎病的治療方法有進一步的瞭解,建議到正規醫院諮詢專家,相信專家會告訴你腰椎病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