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慢性蕁麻疹有什麼偏方呢

  慢性蕁麻疹是蕁麻疹中的一種,也是比較難治療的一種,蕁麻疹其實在早期發現,就可以得到很好的控制,防止它的蔓延,但是有些患者由於在當時沒有在意這種疾病,蕁麻疹就變成了慢性蕁麻疹,慢性蕁麻疹在治療的過程中,就沒有那麼簡單了,治療慢性蕁麻疹,你試過偏方嗎?

  1、藥酒療法

  處方:薄荷、苦參各30克,樟腦10克,白酒600毫升。

  用法:藥浸酒內7天后,去渣濾酒,加入樟腦粉混勻,用棉籤蘸藥塗擦患處。日3次

  療效:用藥3天,治丘疹樣蕁麻疹,有效率100%。治癒率92%。

  2、中成藥療法

  藥名:雲南白藥

  服法:成人每次服1/8小瓶,第1次加服保險子1粒,日服3次。兒童用量酌減,不服保險子。

  療效:服藥1-4天,有效率90%

  3、燻洗療法

  處方:鮮紅蘿蔔全株1000克

  用法:加水6000毫升,濃煎取液,燻洗上身,出汗為度,洗後避風。日洗1次

  療效、:燻洗3-6次,有效率100%,治癒率86%

  4、拔罐療法

  處方:凡士林、酒精各適量,火罐一個

  用法:先將凡士林一薄層於臍部,再將酒精滴數滴與火罐內,棉球引燃,火旺時將罐扣在臍眼側位,5-10分鐘拔罐,日拔3次。

  療效:拔罐1天,有效率達96%

  其實很多時候,疾病的惡化,不能怪醫生,而是我們自己沒有對自己的身體負責,蕁麻疹的偏方有很多,有些患者就是靠這些偏方,才治療好蕁麻疹,但是,偏方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用的,最好能在諮詢醫生後,在進行使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