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醫上如何治療末梢神經炎

  中西醫上如何治療末梢神經炎?末梢神經炎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疾病,治療多發性神經炎可採用中醫和西醫方法,中西醫治療方法各有各的好,但是如果中西醫結合的話效果會更明顯,那麼,下面我們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末梢神經炎中西醫分別是怎麼治療的,一起來看看吧!

  西醫治療方法

  ①維生素b1、b6, 維生素b12、維生素c、蘆丁片、彌可保、甲鈷銨、安維膠囊。

  ②靜脈輸液:胞二磷膽鹼,654-2、丹參注射液等

  ③激素治療:氫化可的松。

  ④地巴唑,輔酶q10 atp、輔酶a,細胞色素c。

  中醫治療方法

  紅參、黃芪、當歸、白芍、吳萸、木瓜、檳榔、蘇葉、桔梗、桔紅、陳皮、木通、地龍、甘草。水煎,遵醫囑拿藥,雞鳴時服頭煎,天亮時服二煎。

  關於中西醫上如何治療末梢神經炎就介紹到這裡了,治療的方法很多,積極瞭解多發性末梢神經炎的一些資訊對於治療有更好的幫助,如果還需瞭解其它知識,可以查詢我們相關的文章,希望以上內容能對您有所幫助,最後祝您身體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