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多久才適合做人流

懷孕本來是一件天大的喜事,可是如果夫妻雙方都還沒有要孩子的打算的話,專業的的不就措施,就只有做人流了。我想這個辦法大家都比較清楚了,但是還是應該注意人流的一些細節,那就是做人流佳的時候是多久,千萬不能太晚了。那麼懷孕多久才適合做人流呢?各位暫時不想做爸爸媽媽的飄揚們一定要仔細的看哦。

懷孕多久才適合做人流?

專家介紹到,一般女性的佳人流時間是發現自己懷孕是在停經一週後,時間為40到50天左右。如果此時選擇做人流手術,是非常合適的。因為此時的孕囊還比較小,像個小蘋果籽,用一根小小的吸管經陰道伸入子宮腔內,很容易將胚胎吸除,手術難度小,也不容易出現大出血。

專家指出,大多數年輕女孩因為缺乏經驗,月經推遲後便喜歡透過用試紙、驗孕棒來檢測是否懷孕,並以此為準來推算自己的懷孕時間。其實孕試紙測孕並不準確,測試的正確測試率差異很大,從50%至98%不等。測試的準確性會受到受孕時間、尿液稀釋、試紙受潮過期、使用方法不當等干擾因素影響。

因此建議到正規醫院做一次早孕檢查,不但可以確診是否已經懷孕,更能檢查出自己是否攜帶婦科病以及是否宮內孕等,免去不必要的手術風險。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