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內膜異位症吃的藥

子宮內膜異位症是我們女性經常的容易感染到的一種疾病,其實很多女性朋友患有這種婦科疾病通常剛發病的時候都沒有什麼明顯的症狀,等到症狀比較明顯的時候治療就比較的難,而且我們也知道這種疾病出現在女性的子宮部位,會給我們女性朋友帶來很大的影響,比如說會影響到女性的生育能力,那麼子宮內膜異位症吃什麼藥好呢來看看吧!分享一下我的看法。

1、女性朋友患有子宮內膜異位症,剛開始治療這種疾病可以用睪丸酮類的雄性激素藥物來進行治療。不過這種藥物副作用比較大所以我們女性朋友不建議使用這種藥物治療。而且效果也不夠強。

2、女性朋友患有子宮內膜異位症,在平時可以口服孕激素類的藥物來進行治療,比如說平時可以口服安宮黃體酮或者是內美通。使用這些藥物的治療,起碼要維持6個月左右才能夠起到療效。

3、女性朋友患有子宮內膜異位症,在平時我們也可以使用但那搓著一種雄激素的藥物來進行治療,不過這種藥物的副作用也比較的大,現在也比較的流行性出血性線激素釋放激素激動劑,比如說戈舍瑞林。

患有子宮內膜異位症的患者朋友,平時我們一定要在治療這種疾病的時候心理上給自己多做一些輔導,比如說平時一定要保持良好的情緒,一定要積極的面對這種疾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