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視矯正術多少錢

斜視手術費用主要包括四個方面:檢查費、麻醉費、手術費和藥費,斜視手術前要做眼科常規檢查和全身檢查,一般要700元左右,有些人檢查時發現有其他疾病,需要做眼眶CT等特殊檢查,那麼費用就要多一些,一共大約要1000多元。手術費主要和做一隻眼睛還是兩隻眼睛有關,和動幾條肌肉沒關係。一隻眼睛的手術費用是2000~3000元,兩隻眼睛都做手術費用就乘2倍,當然醫院做在地區不同,醫院等級不同,費用都有差別,具體已當地醫院為準。

18歲以下的孩子斜視,無論是手術還是非手術的方式,還應該及時採取藥物治療,增強眼部的全面營養,提升視力。若其視力低下由弱視所致,應當用觀測鏡確定注視性質。如為旁中心注視,應先行矯正異常視網膜對應,進行增視訓練,根據斜視和弱視的恢復狀況再決定手術方案。若患兒為中心固視,年齡在7歲以內,則應及早用單眼遮閉法提高中心視力,在視力已經恢復,並且斜視成為交替性之後,其眼位仍不復正者即應考慮手術治療。

斜視的矯正是一個非常複雜的問題,包括屈光不正的矯正、弱視的治i療、雙眼單視功能的訓練及眼位矯正。在臨床上除了完全由遠視眼調節過度、輻輳過強引起的調節性內斜視、戴鏡可以使斜視全部矯正外,其他各類斜視基本都需要進行手術矯正,手術的方法調整外眼肌的強度與附著點的位置,使眼位趨於正常。先天性內斜視與上下斜視大多需要手術,非調節性而且斜度大的斜視通常亦需要藉著手術的方法來矯正,注意用眼衛生,不要過度用眼,揉眼,避免眼睛過度疲勞,保證充足睡眠。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