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疼嗎 疼多久

使用藥物進行流產也是會感覺疼痛的。一般是經過2-4個小時左右疼痛就會減輕。在藥物流產以後,還會持續有2-3天腹部不適的情況。如果意外懷孕,不想保留。首先需要透過B超檢查,確定為宮內孕。懷孕七週內可以選擇藥物流產結束妊娠。藥流它是採用藥物來終止妊娠的一種人工流產的方式。藥物流產是會發生腹痛的,服用一般的藥物是不會讓患者不會有疼痛的現象,但是在服用終止妊娠的藥物以後,就會發生頭痛,絞痛,腹部有下墜感。只有使子宮產生收縮,才會促使宮腔內的孕囊排出體外。女性在進行藥物流產的時候是會發生疼痛的現象,只有這樣的孕囊才能夠完全的排出。

藥流一般都在口服第二份藥物的時候,就會比較疼痛,當口服之後6個小時之內,就會有劇烈的疼痛現象,一般是胃腸道功能絞痛或者腹部劇烈疼痛。通常在6個小時之後孕囊排出,就不會那麼疼,但是當孕囊排出之後,就會存在間歇性子宮收縮疼,子宮收縮疼一般會持續3-7天左右,這個時候是可以忍受的。當孕囊排出之後,醫生會開出一定的活血化瘀藥,幫助子宮內膜脫落,加速子宮的收縮,也可能會比較疼,在這期間如果可以忍受,要進行適量的活動,幫助宮腔內殘留的積血排出,以免殘留過多,面臨著清宮手術。

藥物流產並不是沒有風險的,藥物流產有嚴格的適應症和禁忌症。藥流一般是在停經49天之內尿妊娠試驗陽性,要求終止妊娠的女性。在採用藥物流產之前,必須接受B超檢查來確診是宮內妊娠,並瞭解胎囊的位置和大小以後,才能夠決定是否行藥物流產。如果胎囊在子宮的宮角部或者是接近子宮頸的部位,不在宮腔而接受藥物的治療,否則會容易造成大出血,甚至威脅患者的生命。如果有嚴重的心臟病,肝炎,內分泌疾病,血液系統疾病,消化道疾病,哮喘,青光眼以及卵巢囊腫和婦科腫瘤,都不能選擇藥物流產。所以,藥物流產千萬不可小視,處理不當會對女性造成很嚴重的危害。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