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頭越來越黑怎麼變粉紅

女孩子在青春期前,乳頭會單獨凸起。此後,乳頭和乳房隆起一個小丘。隨著乳房的進一步增大,在乳房輪廓之中,乳頭和乳暈突起並增大。女人粉紅的乳暈會給男人帶來一種別有的魅力,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女人的乳頭會從粉嫩狀態變成黑褐狀態,非常影響美觀。那麼,乳頭越來越黑怎麼變粉紅?

1、使用美白產品。合理使用一些具有美白保溼功效的產品,有助於使乳房變得嬌嫩,但美白效果有限。

2、注意乳房保養。平時注意不要讓乳房受到刺激,不要用熱水燙洗乳房,避免乳房受到撞擊,儘量少玩弄乳房。

3、把“粉嫩”吃回來。建議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新鮮的蔬菜、水果等,具有淡化黑色素的食物有:西紅柿、草莓、檸檬等。

4、手術改善。乳頭由黑變粉的手術主要有乳暈漂紅術、刺青、雷射等,效果較佳,但手術有風險,建議女性朋友謹慎考慮。

5、乳頭顏色變黑是正常的生理變化過程,為使顏色變淺,可以試一試用蜂蜜加珍珠粉或麵粉攪拌成面膜,塗在乳頭乳暈上,15分鐘後洗掉,再用熱毛巾溼敷幾遍。

6、醫學上乳暈漂紅的方法:針對懷孕生產後荷爾蒙分泌變化導致乳暈變黑的人而言,由於黑色素沉澱在真皮層,而美白產品僅對錶皮層的黑色素淡化有效,因此將美白保養品塗在乳頭上,並沒有效果。

以上就是關於乳頭越來越黑怎麼變粉紅的介紹,乳頭變黑多是由於性激素刺激後區域性黑色素沉著導致的。如果確實想要改善,可以考慮進行漂紅手術。手術後注意護理,一個月內不宜有性生活。乳頭顏色加深是乳頭黑色素沉著,多考慮是雌激素分泌過多有關。如妊娠,發育成熟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