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異常異味怎麼辦

鄰居家的妹妹今天來找我,她說想問我一點關於個人身體的問題。她說她跟我最親近,很多事情不好跟別人說,但是願意跟我分享。特別是關於個人身體隱私的問題,她說她的下身最近白帶異常而且還有異味。我和她說白帶異常這種情況可輕可重,要及時的去醫院進行正規的檢查。只有確定了病情,才能對症治療。我們想先諮詢一下白帶異常有異味應該怎麼辦呢?

1、我們首先要對白帶有一個正確的認識,白帶的作用對於女性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幫助女性調節陰道內的溼潤度,排洩廢物和抑制病原菌生長。一般健康的女性朋友,白帶的多少與身體內的雌性激素的水平增高有關。

2、當白帶出現異常的情況,那就代表患有婦科疾病了。白帶異常的情況一般可以分為幾種,例如顏色變為黃色或者是其他的顏色,白帶呈豆腐渣樣,或者是白帶出現異味等等。像白帶異常和有異味的這種現象,這就是典型的黴菌性陰道炎。

3、對於黴菌性陰道炎引起的白帶異常和有異味的情況,我們應該要對症治療。首先可以吃一點消炎藥,例如婦炎康軟膠囊,再配合使用剋制黴菌的栓劑塞入陰道,大約2、到3、天之內症狀應該就會減輕甚至消退。

對於白帶異常和有異味的女性,在生活中我們不可以不愛乾淨更加不能過度的愛乾淨。因為過度的愛乾淨,頻繁的沖洗陰道會導致陰道內的細菌平衡失調,從而也會引發婦科炎症。我們只要保持自己陰部的乾淨清爽,就一定能早日恢復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