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治白髮

小孩子出現白頭髮的原因是比較複雜的,既與小孩子本身的身體素質有關係、有何遺傳或者後天的各種因素有關係。如果是先天性的白頭髮情況,主要是與遺傳有關,這種情況往往是寶寶在出生以後就出現白髮的情況,除了白髮以外沒有其他異常的表現。如果是後天性的白髮,引起的原因就非常多,可以是與營養不良有關,身體缺乏某種營養或者維生素是會導致出現白髮的情況;因為患上某些疾病有關係,如:甲狀腺疾病,影響到色素的生成;神經系統的病變,腦炎等等的疾病也是會導致白髮的出現。白髮變黑髮有什麼治療方法?

白髮變黑髮治療方法

第一、核桃治療白髮。材料:桃仁1000克,白糖適量。做法:在煮食以前一定要將核仁在冷水中浸泡3天的時間,然後取出來以後去掉外面的核皮,將適量的白糖放入鍋中,等到他們融化以後就倒入桃仁然後加以攪拌均勻,冷卻以後就做成藥丸,每天食用兩次,每次五克左右即可,可以堅持連續食用三個月的時間。

第二、蓮鬚旱蓮草藥湯。材料:蓮鬚10克,旱蓮草15克。首先要將藥材用清水徹底的清洗乾淨,然後加入適量的清水以後煎熬,每天一劑即可。

第三、黑芝麻核桃煮紅糖。材料:紅糖500克,黑芝麻150克,桃仁150克。首先將紅糖放入鍋中加入適量的水煮成比較稠厚的時候,再放入事先炒好的黑芝麻和桃仁,加以調勻,可以熄火,趁著紅糖還是熱乎乎的時候,將其推到塗油花生油的搪瓷盤中,等到稍微冷卻以後,就壓平,用刀切成塊狀就可以隨時食用。

第四、何首烏生地煮鵪鶉蛋。材料:鵪鶉蛋2個,何首烏30克,生地20克。生地要提前侵泡好,因為生地有較多的沙子,所以浸泡時間一定要足夠的長,然後將所有材料一起煎熬,等到鵪鶉蛋熟透以後去殼,再放入鍋中煮一段時間,去渣飲湯吃蛋就可以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