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周做人流好還是藥流好

專家道,藥流和人工流產手術都是很成熟的辦法。但是還是有相對的適應症。藥流對時間要求得更苛刻一點,比如說要求在懷孕七週以內。我們指的懷孕時間是末次月經的時間。如果說超過七週,不全流產的可能性就會大大增加。7周之前不全流產的機率為5%,七週以後這個數字會大大增加。藥流是使用藥物的,有的人不適合用這種藥,比如說有青光眼、嚴重肝腎功能不足者。在手術以前醫生都會和患者有交流。

藥物流產之前要有兩方面準備:心理方面的準備,你要和你的愛人、和你的家庭充分的溝通。你要流產,你的愛人同意不同意,應該取得家庭的支援。在生理方面沒有什麼要準備的,就是注意衛生。我們不建議對身體做別的干擾。飲食吃一些清淡的、好消化的,儘量不到有過敏的地方、容易感染的地方。如果體溫升高,兩次體溫超過37.5度,建議不要做。

藥流前的禁忌事項。

做藥流手術之前大夫肯定會問你,你一定要把你最近有哪些疾病、在用哪些藥給大夫充分的介紹,大夫會告訴你有什麼影響,需要把這些藥物停掉,需要停掉多長時間再做。

人工流產後有哪些禁忌

做了人工流產手術之後,我們的大夫會給你一張說明,上面詳細的告訴你要注意哪些東西。手術當天可以淋浴,不要泡浴池。當天不要有性生活。還有人工流產手術以後的避孕。有些人認為做完人工流產手術之後,下次月經恢復以後才會懷孕,但是也有還沒有來月經的就會懷孕。做完人工流產手術以後40天左右會來月經,在做完人工流產手術以後二十多天會恢復排卵。做完人工流產手術以後,還要注意避孕。飲食方面就是清淡、有助於消化的,補的也可以,吃一些紅棗、木耳,對恢復術後還是有一定的幫助作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