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左下腹隱隱作痛怎麼辦

我在排卵期的時候,昨天算好了,不過昨天我自己感覺很不舒服,本來想跟老公要孩子的,就沒有進行了,也不知道是怎麼的,我開始覺得左邊下面突然就隱隱的作痛,也不知道應該要怎麼辦才可以緩解這樣的情況,我昨天吧,也不敢亂運動,一動肚子就不舒服了,不知道我在排卵期的時候不舒服,還會隱痛的嚴重,這樣是怎麼一回事才會導致的呢?

1、患者在左側邊下角感覺到了腹部的明顯疼痛感,不一定全部是因為排卵期的症狀,也有可能是因為腸道本身的問題,有病變的可能,或者是因為左下角的放射性的疼痛感。建議患者可以熱敷來緩解。

2、患者在腹部感覺都疼痛,建議不要隨便用藥,藥物隨便吃很可能會出現不良反映,腹部疼痛嚴重,可以考慮去醫院就診,早點發現病情就可以治療妥善,腹痛也是一種多發病,很多情況下都是婦科疾病引起的。

3、患者在腹部感覺都疼痛,建議不要隨便用藥,藥物隨便吃很可能會出現不良反映,腹部疼痛嚴重,可以考慮去醫院就診,早點發現病情就可以治療妥善,腹痛也是一種多發病,很多情況下都是婦科疾病引起的。

女性在排卵期的時候,一般都是會出現液體進入腹腔內的,這樣可能會刺激到腹膜,有時候在腹部就會感覺到隱隱作痛,也是不能排除的,性腹痛的話,要注意排卵期的時候,是否出血的情況,排卵性的腹痛也是生理的一種。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