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斑病變的治療

黃斑病變的治療已經受到了多個眼科專家的重視,並且一直在潛心的研究,專家認為,要治外,必先治其內,這樣看來,我們就需要找尋引發黃斑病變的因素,從而找到黃斑病變的治療方法!

黃斑病變的治療一定要從根源上治,才會真正的治癒患者的黃斑病變,我們需要的不僅是表面的痊癒,而是從內到外的痊癒。那麼我們就先來看一下黃斑病變的發病原因:

1、黃斑病變的眼底表現有家族遺傳史,發病年齡從幼兒期至老年期,但最常見於青少年期起病,治療上比較棘手。

2、年齡性黃斑病變主要有老年黃斑變性、老年性特發性視網膜前膜和老年性黃斑洞等改變,透過早期診斷和適當的治療,可以使病情改善或穩定。

3、炎症性黃斑病變多見於各種視網膜脈絡膜炎,如弓漿蟲病、葡萄膜炎等。

眼科專家在找尋到引發黃斑病變的因素之後,經過多年的努力,潛心研發出了一套,專業治療黃斑病變的方法,並且是中醫療法,因為中醫能夠從根本上治癒黃斑病變,那就是視清光明療法該療法具有如下的治療步驟:

一、全面調節臟腑氣血功能。

二、補益氣血,修復啟用視神經。

三、扶助正氣,提高新陳代謝能力。

四、疏通經絡,改善眼底缺血狀態。

視清光明療法在黃斑病變的治療上的原理便是:清肝平火,清散風熱,祛風止癢,滋陰祛火,養陰生津,消炎止痛,祛淤明目,平穩眼壓,平衡房水生成和排除,營養視神經、視乳頭、視網膜,擴大視野等。中醫視清光明療法治療眼病是採用,中醫辨證與辨病相結合,對人體的氣、血、精、津、液及經絡、體質、病因、病機、療後調養與防治等方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