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酸性膿皰性毛囊炎該怎麼預防和護理?

有的一些人的面板容易起一些痤瘡,開始的時候是零星存在,隨後會出現逐漸群集,最終會連成一片,形成紅色斑片,經常伴有輕度瘙癢,隨著時間的推移面積還會擴大。加劇時會引起全身的不適,這在臨床上稱為嗜酸性膿皰性毛囊炎,我主要解釋一下嗜酸性膿皰性毛囊炎該怎麼預防和護理?

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多用熱水洗。可以口服葡萄糖酸鋅,或者同時服用維生素,平常一定要多喝水。多吃蔬菜。不要吃味精雞精,它會造成鋅的排除增加。

注意面板衛生,加強身體鍛鍊,增進面板的抵抗力,衣帽、毛巾、面盆等禁止公用,防止接觸傳染,對患者適當進行隔離。

保持面板機能的完整性。對於面板病,尤其是瘙癢性面板病,應及時進行合理治療。防治面板損傷,避免搔抓及面板摩擦等刺激

綜合以上應禁飲酒或食辛辣刺激食物。少食厚味食物,今天就介紹到這。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