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壓的發病症狀有哪些

低血壓是人們經常患的一種心血管疾病,嚴重影響到大家的日常生活,該病發作時,人們會出現暈眩,嚴重會出現休克,如果不及時發現,有可能會奪去患者的生命,所以大家要充分了解該病的發病症狀,這樣才能及時發現及時治療,及時治癒該病。

低血壓症狀常見於以下疾病:慢性腎上腺皮質功能減退症、特發性直立性低血壓

如果您的病情還未確認,請開始以下測試:1、如果您低血壓常發生在從平臥位轉變為直立位,或長時間站立時。或者您是體質瘦弱的女性,可伴頭暈或暈厥。無器質性疾病或營養不良的情況:就診建議:可能為陣發性低血壓,建議注意均衡營養,必要時到醫院普通內科就診。

2、如果您有高血壓史,且正在服用降壓藥:是:就診建議:可能是藥物引起的低血壓,建議諮詢相關醫生,必要時到醫院調整藥物。

3、如果您伴有面板和粘膜呈明顯的黑色素沉著。乏力、食慾明顯減退、噁心,精神萎靡、淡漠嗜睡。夜尿增多。女性患者如果伴可月經失調或閉經,陰毛、腋毛脫落、稀疏。男性患者伴有性功能常減退的情況:就診建議:可能為慢性腎上腺皮質功能減退症,建議到醫院腎內科就診。

4、如果您在晨起出現低血壓,站立時訴頭昏眼花、腿軟乏力、一過性黑矇、眩暈或昏厥:就診建議:可能為特發性直立性低血壓,建議到醫院神經內科就診。

5、如果您均無上述情況:就診建議:如症狀持續,且原因未明,建議醫院普通內科進一步檢查。

在不同的情況下出現低血壓的症狀,發病原因是不同的,採取的治療方法是不同的,所以大家要認真分析自己的病情狀況,根據自己的實際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治療方法,如果治療過程中出現不適的現象,大家要立刻停止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