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眼透過哪些方法可以恢復視力

近視眼透過哪些方法可以恢復視力?隨著科技的發展,讓我們的生活離不開電腦,離不開手機,加上繁重的學習和工作,導致了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了近視的行列,因此我們需要尋找一些好的方法恢復我們的視力。那麼,近視眼透過哪些方法可以恢復視力?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介紹吧。

1、遠方凝視:找一處10米以外的草地或綠樹:綠色由於波長較短,成像在視網膜之前,促使眼部調節放鬆、眼睫狀肌鬆弛,減輕眼疲勞。不要眯眼,也不要總眨眼,排除雜念、集中精力、全神貫注的凝視25秒,辨認草葉或樹葉的輪廓。接著把左手掌略高於眼睛前方30釐米處,逐一從頭到尾看清掌紋,大約5秒。看完掌紋後再凝視遠方的草地或樹葉25秒,然後再看掌紋。10分鐘時間反覆20次,一天做三回,視力下降厲害的要增加訓練次數。

2、晶體操,轉眼:雙手托腮,讓眼球按上、下、左、右的順序轉動10次,接著再逆時針、順時針各轉動10次。

找一幅3米外的景物如:牆上的字畫等,同時舉起自己的左手距眼睛略高處伸直約30釐米,看清手掌手紋後,儘量快速的在二者間移動目光,往返20次。

3、推拿操

採取坐式或仰臥式均可,將兩眼自然閉合,然後依次按摩眼睛周圍的穴位。要求取穴準確、手法輕緩,以區域性有酸脹感為度。

揉天應穴:用雙手大拇指輕輕揉按天應穴眉頭下面、眼眶外上角處。

擠按睛明穴:用一隻手的大拇指輕輕揉按睛明穴鼻根部緊挨兩眼內眥處、先向下按,然後又向上擠。

揉四白穴:用食指揉按面頰中央部的四白穴眼眶下緣正中直下一橫指。

按太陽穴、輪刮眼眶:用拇指按壓太陽穴眉梢和外眼角的中間向後一橫指處,然後用彎屈的食指第二節內側面輕刮眼眶一圈,使眼眶周圍的攢竹魚腰、絲竹空、瞳子寥、球后、承泣等穴位受到按摩。對於假性近視、或預防近視眼度數的加深有好處。

以上內容就是關於近視眼透過哪些方法可以恢復視力的相關介紹,希望人們在日常的生活中能夠做到這些,相信我們的視力會很快有了恢復的,希望人麼能夠堅持做到這些。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