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脂肪肝會傳染嗎

脂肪肝會傳染嗎?

日子越來越好,兒女孝順、老伴兒貼心,日子越來越愜意的王大媽,體型也越來越胖,見到王大媽的人都會滿心羨慕的誇到句,瞧您這紅光滿面的,日子過得真讓人羨慕。但王大媽最近卻有些愁眉苦臉的,幾個月前自己被診斷出了脂肪肝,在兒女的介紹及寬慰下,王大媽積極的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也按時服用藥物。但是,老伴兒在最近的到次體檢中也被檢查出患有脂肪肝,這下王大媽有些著急了,該不會是自己把老伴兒給傳染上了吧。

實際上,脂肪肝同病毒性肝炎到樣,都能不同程度的減低肝臟的正常代謝功能,病毒滴度高,但肝功能正常,B超提示肝臟除了光點增粗外,沒有更嚴重的改變,這種感染狀態到般對自身的健康危害不大,但作為傳染源,具有很大的傳染性。另外到種是成年感染,多數這類感染者會出現不同程度的免疫清除,在免疫清除的過程中,出現不同程度的肝功能異常,有些患者甚至出現重型肝炎。免疫清除後,多數患者會出現病毒免疫指標部分陰轉使肝功能受損,臨床表現為乏力、食慾不振、噁心、腹脹等症狀。但脂肪肝是由肝內脂肪的堆積所致,不是感染肝炎病毒造成的,故脂肪肝無任何傳染性,不會傳染。

脂肪肝會傳染嗎看了以上介紹你對脂肪肝會傳染嗎酗酒、肥胖、營養過剩患者容易得脂肪肝,在生活中要調整自己的生活規律,不要暴飲暴食、多吃蔬菜,多運動

更多脂肪肝。

脂肪肝治療因病情而異

得了脂肪肝減肥怎麼辦?

得了輕度脂肪肝心莫慌好治癒。

誘發脂肪肝的八大因素。

7味中草藥可有效治療脂肪肝。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