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療白線疝

實際上白線疝是腹壁疝裡邊的一種特殊的型別,根據它的部位,它是一個特殊的疝。這個疝一般都不是手術引起來的,它是先天性的或者是後天引起的,有先天性發育不良的白線疝,有的孩子在出生的時候,他的器官就落在外邊,就是白線這個地方叫腹壁裂,肌肉這個組織發育不良,他的肝臟、腸子、胃長在肚子外邊,這一種就是先天性的腹壁裂,實質上就是白線疝出來的基本上都是這種位置,它一般不會在腹直肌上出現一個裂口,都是在腹直肌之間出現的裂口,腹直肌正常情況下是並在一起的,中間出現這個白線。白線不管是先天性的因素,還是後天的因素,白線裂開,裂出一個洞,而腹腔的內容物從這洞裡鑽出來,就形成了白線疝。白線疝治療就是用開刀的方法,把這個洞縫上。當然縫的範圍要更大一些,也可以用打補丁的方法,那需要用的補丁比正常情況也要大一些。因為白線疝有時候這個疝的缺損並不是特別明顯,它可能洞這麼小,但是它周圍薄弱,已經變成了沒有張力的這種組織的範圍,比一般的切口疝和腹股溝疝要大,所以需要修補的範圍會更大一些,才能達到一個比較好的治療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