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需要做哪些檢查專案呢?

早洩是男性常見的疾病,一般需要做相關的檢查,才能確定病因。那麼,早洩需要做哪些檢查專案呢?

1、前列腺B超檢查:男性有前列腺聲音沒有問題就像橫截面是栗子形,包膜是光面環規,小低迴聲內部分配,小環的中心是尿道。幫助位置,大小,形狀,前列腺男性前列腺癌的侵襲判決,方便診斷前列腺疾病導致的早洩。

2、前列腺液檢查:正常前列腺液呈乳白色,偏鹼性,卵磷脂顆粒由高倍率可以看到微小、折光的卵磷脂顆粒,澱粉樣蛋白和精子,白細胞數;

3、男性性激素三項檢測:卵泡刺激素,黃體生成素,睪酮檢查,勃起功能障礙主要表現在男性無精子症和少精子症的診斷,可以診斷男性高泌乳素血癥,男性更年期。

4、性神經功能檢測:早洩的科學診斷,必須找到從性神經的角度的原因,

早洩的程度被精確地確的,根據其病因,早洩的治療物件的選擇方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