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白帶異常的常見表現

白帶異常是一種普遍的婦科病,比如白帶量多,或者少,或者顏色氣味有異常,這些都屬於白帶異常情況,這不是正常的現象,是一種病,對我們的健康是有一定危害的,因此女性要注意,但是很多女性還是不知道白帶異常有哪些表現,下面就具體介紹一下:女性白帶異常的常見表現。

1、膿性白帶

表現為白帶色黃或色綠,有臭味,這多是生殖器官發生感染所致。炎症滲出物,膿細胞、壞死的上皮細胞等,加上細菌的作用,使白帶呈現上述改變。

2、豆腐渣樣白帶

症狀有白帶中混有豆腐渣樣的白色塊狀物,有時這種白色物質會附著在陰道壁上,不易脫下,常常伴有奇癢。

3、血性白帶

即白帶內混有血液。婦科專家提醒,有可能是惡性腫瘤、宮頸癌、宮體癌等。有些良性病變也有可能出現這種白帶,如宮頸息肉、黏膜下肌瘤、重度慢性宮頸炎及宮內節育器所引起的副反應。

4、無色透明黏性白帶

白帶突然增多,與雞蛋清相似,或稍顯混濁,除感到腰痠外,很少有其他症狀,常被忽視。專家表示,這種白帶多見於慢性宮頸炎、頸管炎以及應用雌激素以後。

透過上述內容我們瞭解了白帶異常會有哪些表現,這些知識對我們是很有幫助的,女性平時可以對照上述介紹觀察一下自己的白帶情況,如果出現上述情況,最好及時到醫院檢查一下,看是否是白帶異常或者其他的疾病,總之女性是需要重視白帶異常這種疾病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