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為最突出的肩周炎主要症狀

現在我國肩周炎的發病率在變高,它的危害影響也是較為嚴重的,因此如果不重視肩周炎的症狀就會導致肩周炎患者的病情加重,那麼肩周炎一般有什麼症狀呢,那麼下面就告訴大家肩周炎的症狀表現吧。

1、疼痛是最突出肩周炎的症狀.初始疼痛症狀往往較輕,常因天氣變化或勞累而引發,逐漸發展為持續性疼痛,尤其是在肩關節內旋,後伸,上舉,外展等運動時更為明顯,甚至劇痛難忍。

2、在休息時疼痛肩周炎的症狀也會加重,尤其是夜間睡眠時,嚴重者可夜不能寐,不能向患側壓肩側臥。

3、肩關節活動受限一般發生在疼痛症狀明顯後的3-4周,肩周炎的症狀起因為疼痛肌肉痙攣等.之後關節囊,韌帶等軟組織粘連,攣縮,導致肩關節明顯僵硬。

4、肩周炎之前一般均有數週至數月的肩部疼痛和關節功能逐漸降低的病史,約有1/5的病人曾有肩部或上肢的輕微外傷.隱匿起病,逐漸發展特點是早期臨床肩周炎的症狀之一。

上面的內容就是關於肩周炎的症狀表現,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更好的認識到肩周炎。一旦出現了肩周炎的症狀請大家儘早去醫院進行治療,以免延誤患者的病情,治療肩周炎要讓患者積極進行配合。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