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下垂用什麼食療方法

一、適宜吃的食物。

增加飲食營養,宜多食用有補益作用的高蛋白、高熱量、多糖、低脂肪飲食。多食易消化吸收的食物。

多吃一些溫補的食物,可以使胃氣升溫,調理脾胃寒氣,減輕症狀。

經常食用對胃有益的食品。

二、不適宜吃的食物。

避免暴飲暴食,宜少食多餐,以減輕胃的負擔。飯後若感不適,可做短時間的平臥休息。飯後不宜劇烈運動。

忌吃生冷與刺激性強的食物,忌菸、酒。忌大量飲用水及各種飲料,忌過多食用體積大的食物。

動靜相宜胃下垂患者積極參加體育鍛煉有助於防止胃下垂繼續發展,還可因體力和肌力增強而增強胃張力,胃蠕動,改善症狀。但要注意的是餐後不宜立即運動,應保證餐後有30~60分鐘的休息,因為餐後即運動會因食物的重力關係而使胃下垂程度加重。

透過我們的介紹,相信大家對這個問題有了一定的認識。如若大家患有胃病,請一定要去找醫生治療,不可自己隨便亂用藥,以免導致加重疾病或者反覆發作。

透過上面的詳細介紹,我們對胃病的預防方法一定有了更深刻的瞭解,所以我們一定要記住上面所提到每一個重點知識,同時,別忘了注意飲食的規律,戒菸限酒,積極地參加戶外運動,只有這樣提前準備,胃病這樣的疾病才會真正意義上遠離我們。

長期少量出血會造成貧血,嚴重的如胃潰瘍侵蝕胃壁的血管造成急性大出血,會出現休克等危險情況。胃出血作為一種常見的緊急病症,平均的死亡率為10%.在臨床上,有非常多的胃病病人都是因為急性胃出血而宣告死亡。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