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性耳聾可以治癒嗎

好,首先非常感謝您的提問,建議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關於這一類病情最好去醫院進行正規的諮詢。我有個同事就是神經性耳聾,他才22歲,剛剛畢業,做了植入性耳蝸,每天都要戴著,但是聽力還是比一般人要弱。建議不要諱疾忌醫,要積極樂觀的面對,並且去治療。造成神經性耳聾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需要留意一下,自己平時注意避免。

1、噪音會造成耳朵受損,導致聽力下降,噪音對人體危害很大,尤其是住在飛機場周圍的居民,需要特別留意。長時間待著高分貝的噪音環境下工作或是生活,就很容易導致力挺下降或者耳聾。

2、有時候會因為意外導致耳朵受傷,比如撞擊,或者被人不小心打到了耳朵等,都有可能造成耳朵的受損,進而導致聽力下降或者失聰。需要積極治療,不能拖延的,日常生活需要注意。

要想到老年以後眼不花耳不聾,在平時日常生活中要堅持體育鍛煉,平時日常生活中多散步、慢跑、跳廣場舞,打太極拳等等,堅持體育鍛煉可以增強體質,改善促進血液迴圈,從而減慢衰老的過程。

3、工作或者生活的壓力過大,導致人處於高度緊張的狀態,也有一定的機率比導致耳朵受損,壓力過大或者長時間疲勞,人的抵抗力下降,就會影響腦組織功能,造成聽力受損或者直接耳聾。

患者不可以勞累,保持心情愉悅,不要盲目投醫,最好去正規醫院進行明確的治療,聽從醫生的建議,注意飲食習慣,多吃瓜果蔬菜,牛奶酸奶之類的,不要吃油膩,鹹的食物,要注意飲食清淡,注意鍛鍊身體。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