痤瘡病人用果酸怎麼樣

對於痤瘡患者來說,適當地使用果酸來塗臉,能夠起到治療痤瘡的作用。果酸作為植物中所提取的酸,在塗抹到面板上面以後,能夠深入到面板中,有效緩解炎症的出現。但是患者需要在面板建立耐受以後才慢慢地加大果酸的使用量。

果酸是一種十分不錯的藥物,對於痤瘡患者來說,能夠有效緩解患者面板的不適,能夠對炎症起到治療的作用。所以在出現痤瘡以後,患者可以根據醫囑來使用藥物進行治療,避免疾病的惡化。那麼,痤瘡病人用果酸怎麼樣?
一、痤瘡病人用果酸怎麼樣
對於有痤瘡的患者來說,使用果酸來進行治療,還是十分不錯的。果酸實際上是在植物中所提取的一種酸,在塗抹到面板上面的時候,能夠更好地深入到面板裡面。所以對於患有炎症性痤瘡的患者來說,使用果酸進行治療,能夠對痤瘡造成的暗沉或色素沉澱,都有一定的治療作用。在使用痤瘡的時候,最好是從低濃度還是使用,等到面板耐受以後,可以慢慢加深果酸的濃度。很多患者對於果酸的反應也很好。在使用了果酸以後,痤瘡所留下的色素沉著得以緩解,並且能夠提亮面板的膚色,能夠起到耐受作用。
二、痤瘡該如何日常護理
1、注意日常的衛生
除了透過使用果酸來對痤瘡進行治療,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也需要做好臉部的清潔。儘量用溫水來進行洗臉,對面板進行清潔,不要用手擠壓面板,同時要減少使用油脂類和粉類的化妝品,避免使用糖皮質激素的軟膏來對面板造成傷害。
2、使用外部藥物
患者可以選擇使用外部的藥物來治療痤瘡。選擇區域性外用的藥物,例如維A酸類、抗生素類的藥物,都能夠有效緩解痤瘡的出現。並且患者還可以口服抗生素來進行治療,對系統感染的狀況進行緩解。
3、合理飲食
出現痤瘡之後,患者的日常飲食也十分重要。患者需要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含有維生素的食物,才能夠對痤瘡進行好的護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