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外陰乾澀瘙癢怎麼回事

外陰乾澀瘙癢怎麼回事?這是很多患者關注的,專家指出外陰瘙癢是外陰各種不同病變所引起的一種症狀,但也可發生於外陰完全正常者,當瘙癢加重時,患者多坐臥不安,以致影響生活和工作。要正確治療疾病,一定要先了解外陰乾澀瘙癢怎麼回事。

外陰乾澀瘙癢怎麼回事:

1、真菌性陰道炎

外陰、陰道瘙癢、外陰潮紅、伴豆渣樣白帶,有異味,搔抓後可引起外陰皮炎溼疹性改變。

2、陰道毛滴蟲病

引起外陰瘙癢的疾病包括外陰、陰道瘙癢,有泡沫樣白帶,常伴有特殊異味,搔抓後同樣外陰部皮炎溼疹性改變。做陰道分泌物塗片檢查可與上面的病樣區別開。

3、蟯蟲感染

這個引起外陰瘙癢的疾病主要侵犯幼女,成年女性也可感染,當夜間肛門鬆弛時,蟯蟲從直腸內爬出遊動到外陰部交配產卵,並刺激外陰部面板粘膜,引起區域性瘙癢。

外陰乾澀瘙癢怎麼回事?上面就是具體分析,專家指出引起外陰瘙癢的原因很多,一些常見的婦科疾病常會導致外陰瘙癢的發生。要正確的治病,一定要先了解外陰乾澀瘙癢怎麼回事。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