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患者勤洗澡好嗎?

我們都知道牛皮癬是一種常見的慢性面板性疾病,它不僅給人們生活帶來不便,還能嚴重影響著人們的形象。那麼得了牛皮癬在日常生活中要如何護理呢?得了牛皮癬勤洗澡好嗎?下面我們一起了解一下吧!

步驟/方法:

1、牛皮癬患者宜用溫水洗澡,禁用強鹼性肥皂,洗髮水洗浴,牛皮癬患者需保持居室內空氣新鮮和流通;

2、牛皮癬患者需穿乾淨柔軟的衣服,定時更換內衣及床單,防止面板感染;牛皮癬患者避免外傷,防止搔抓及強力刺激,以免產生新的皮損。

3、牛皮癬患者避風寒,防止上呼吸道感染;飲食一般給予普食,以清淡為主,少飲酒,勿食易引起過敏反應的食物,如羊肉、海鮮等。

看完上面文章的介紹,我們深刻了解到牛皮癬患者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不僅僅要注意勤洗澡,還有在飲食要以清淡為主,注意身體衛生狀況,勿去抓有皮損的部位,更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不要自卑。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