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多久能流乾淨

因各種因素的問題,做人流也不是一件很稀奇的事,好比如,許多孕婦在懷孕早期,在產檢的時候,出現各種的不適症,而不得不選擇流產,也有許多無知少女在戀愛中意外懷孕了,從而也會選擇人流,那麼藥物流產多久能流乾淨呢?

藥物流產多久能流乾淨

1、一般情況下,藥流後會有蛻膜組織排洩物流出,少於平時的月經量,呈暗紅色。藥流後會有大約15天的不規則陰道出血情況,具體出血的時間因人而異。

2、如果藥流後超過2周或以上還沒有停止出血,而且出血量沒有減少,這有可能是藥流不完全所引起的,應馬上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如確實是藥流不完全,則需要進行清宮手術。

藥流出血時間長怎麼辦

1、如果藥流後出血時間長是由於胎囊排出不完整,導致不全流產所引起的,需要到醫院進行尿妊娠化驗以及B超檢查,如確診為不全流產者,則應該做清宮手術,一般術後陰道出血10天內就會停止。

2、如果出血時間長是由於蛻膜剝脫不全所致,但出血量不多,則可以服用益母草或中藥生化湯,也可以注射催產素來促進子宮收縮,以排出剩餘的蛻膜組織。如果出血量多於平時月經量的患者,一般也要到醫院進行清宮手術。

流產對女人的傷害是很大的,每位女性都應該學會愛護自己的身體,不要隨便糟蹋。如果進行藥物流產的女性,一定要好好護理身體,多吃營養品,不要馬上又同房,以免再次懷孕。流產的女性如果有出血的現象,要注意個人衛生,發現異常及時就醫。

無痛手術終止可能導致月經失調、子宮腔內感染,還可能導致日後習慣性流掉,甚至會導致終身做不了母親,影響今後的正常生活,所以合理避孕才是重點。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