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眼鐳射手術到底好不好

我妹妹是近視眼,最近考慮做鐳射手術,但是不知道這個手術對眼睛好不好,會不會有損傷,所以非常猶豫。那麼近視眼鐳射手術是不是在治療近視的同時,對眼睛會帶來損害呢,會不會營養人的身體健康呢,畢竟眼睛是心靈之窗啊。透過了解我們知道近視眼手術的一些情況,現在就來看看近視眼治療過程中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項,和近視眼手術的問題。

步驟/方法

1、通常我們說近視眼手術治療方法已經比較成熟,特別是鐳射手術,因為其針對性強,效果好,穩定性高,受到人們的喜愛和關注。多年的經驗表明,近視眼鐳射手術不會損傷眼內組織,事故率低。但是需要到專業正規的醫院來進行治療。

2、近視眼患者在做手術的過程中,應該遵循大夫的要求,不要盲目自行用藥或者不注意一些特別事項,對眼睛的恢復不好。另外,病人應該多注意生活習慣,用眼方面要引起注意,手術後配合大夫來進行後期鞏固。

3、近視眼鐳射手術與普通光有不同的特點。所以說做近視鐳射手術一定要到正規專業醫院,尋找技術成熟的大夫來實施手術。另外,近視眼患者要防止用眼疲勞,做了手術以後,尤其要注意防止近視復發。

近視就是看近很清楚,看遠不清楚,需要配近視鏡透過眼鏡才能看清楚遠處。近視眼分為兩種,一種是生理性的近視眼,另外一種是病理性的近視眼。生理性的近視眼一般到十八歲基本就不發展了,這個時候我們可以選擇配眼鏡或者手術治療。病理性近視眼一直都在發展度數可以達到幾千度,而且眼球越來越長,這就是近視眼。

注意事項

治療近視要引起重視,患者家屬在這期間要多加註意,不要給患者吃過於刺激的食物,注意保持心情的愉悅,可以多吃一些明目的食物,或者喝點保健菊花茶。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