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例假期間做愛?

大家都知道,女性有例假這回事,這個時期的男人一般是沒法進行性愛的,但是如果男人特別想要怎麼辦呢?下面我們來看下如何在例假期間做愛?

大家都知道,女性有例假這回事,這個時期的男人一般是沒法進行性愛的,但是如果男人特別想要怎麼辦呢?下面我們來看下如何在例假期間做愛?

準備好對付血跡保持衛生和健康說服你的搭檔例假期間做愛,能給你帶來很大的快感,甚至比平時做愛的快感還要大。如果你可以克服傳統上認為例假不能做愛的禁忌,你可以在例假期間享受快感,而不是聽憑肚子折磨你一整週。例假期間做愛,也可能帶來不少讓人頭疼的麻煩,但如果你和伴侶不介意,那麼這篇文章就教你如何在例假期間享受做愛的快感,同時儘量避免可能帶來的亂七八糟的後果。

準備些毛巾。你可不想讓你的經血還有其他東西滲入倒你的床單和床墊裡取。所以在做愛時,在身子下面墊一些毛巾,在身體兩側放很多紙巾。毛巾可以防止過程中血液滲透,紙巾是用來完事後坐起來之前把自己擦乾用的。

如果你們覺得味道是個問題的話,也不要讓這個因素毀掉你們浪漫的時刻,蓋一些毯子。把毯子蓋在自己上半身,可以防止味道發散。

保持傳教士體位。做愛時你躺著可以減少經血流量。

還有儘量注意不要進入太深,因為此時你的子宮位置比較低,在經期期間也更加敏感。如果你覺得疼痛,告訴你的搭檔,然後小心行事。

洗澡時做愛。這樣不僅會製造少一點的髒亂,而且還可以給你的性生活帶來一點改變。當你在流水下時,你就會不怎麼注意身體的流量了。如果你的浴室夠兩個人站下的話,嘗試在浴室做愛(如果你還沒有嘗試過的話!)

儘量不要用手。除非你的搭檔很喜歡柔軟的子宮內膜,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用手。不過,如果你需要很多的前戲,那麼就利用好這個機會!此時你已經有很多潤滑劑了,所以你搭檔的手指頭或者是其他用具都可以幫助你享受今晚。

這也不意味你就要徹底放棄前戲。你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嘗試新的技巧和方法。

在你流量比較小的時候做。這是理所當然的。如果你直到你的3到5天的流量比第一二天流量小,那麼就在前兩天不做愛。這樣可以製造期待,並且儘量不要去洗衣房。

如果你的搭檔不在乎,並且你們兩個決定第一天就做愛的話,考慮一下你們擔心什麼。也許也沒什麼大不了的,畢竟這也不比你平時做愛的要不衛生,只不過多一點紅色罷了!

完事後洗澡。完事後至少有些東西粘在你身上,你需要洗掉。如果你沒有在洗澡間做愛,至少在之後快速衝個澡。你也會感覺好點的。

如果你在做愛期間用性愛玩具,那麼立刻把這些玩具洗乾淨。犯懶的話只會帶來糟糕的結果。總之,就是要保持一切事物的衛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