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月經提前來呢?

月經的週期正常與否,是可以看出一個女性是否健康的,那麼,怎樣讓月經提前來呢?

   月經的週期正常與否,是可以看出一個女性是否健康的,那麼,怎樣讓月經提前來呢?

1、喝紅糖水, 紅糖屬於一種大熱的食物,它可以有效的補氣補血,健脾和胃,還可以祛風散寒、活血化瘀,它當中含有豐富的葡萄糖,並且還可以迅速的釋放,使人體更好的吸收,非常適合來大姨媽時痛經的女性朋友。正是由於紅糖的大熱性,可以促使大姨媽快速到來,所以在月經前幾天大量和紅糖水,可以使月經提前。

2、應用激素, 想要大姨媽提前還可以透過應用一些雌激素或者是孕激素來控制,比如在月經來臨前的一個月開始服用低劑量的黃體素,等到想要來月經的那天之前的七天把藥停掉,一般都可以如約來臨。也可以透過打針來一次性注射大量的黃體素,這樣三四天之後,大姨媽就會來了,一般是在預期的前一個星期到十天就應該要打了。

3、玫瑰花茶,幹檸檬片,每天泡茶喝,玫瑰可以活血,檸檬是增加維C的,有查到過維C對大姨媽有影響,當然檸檬也可以用其他含維C的東西代替啦,比如:彌猴桃,桔子,橙子,西紅西等。不過覺得幹檸檬直接和玫瑰泡茶喝更加方便些。

4、再一個就是艾炙了,艾炙肚臍上下左右四個穴位,每個穴位距肚臍的距離是四橫指,很好找,還有幾個女性美容保健的穴位:三足裡,三陰交,氣海穴,有條件的每週炙一兩次這個穴位,沒有艾炙的,可以不炙,改為按摩,有條件的艾炙搭配按摩效果更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