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注射後不滿意怎麼辦

玻尿酸注射後不滿意是需要及早處理的,可以到醫院注射玻尿酸溶解酶將玻尿酸溶解掉,如果注射玻尿酸以後出現了不適感,可能需要抽吸注射物,建議去正規的美容院操作,以免會對臉部造成傷害,那麼就得不償失了。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打玻尿酸微調自己的臉部。但由於對注射機構選擇不慎,或者貪圖便宜和方便,導致很多人的玻尿酸微整形變成了“危整形”,反而出現了紅腫、淤青、栓塞、感染等失敗的情況。注射玻尿酸失敗是相當痛苦的。那麼,玻尿酸注射後不滿意怎麼辦?
如果是注射玻尿酸過量了,沒有達到理想的塑美效果,可以到醫院注射玻尿酸溶解酶將玻尿酸溶解掉,玻尿酸溶解酶可以讓玻尿酸在幾個小時內就被吸收的掉,對玻尿酸的清除率很高。如果注射玻尿酸出現了淤青和紅腫,其實可以不用做任何的處理,這種屬於正常現象,一般4-7天左右就會消失掉。
還有一種失敗情況就是注射了假的玻尿酸後出現感染和併發症,長期紅腫不消退,甚至出現組織潰爛的,這種要用專利的手術器械將注射物儘可能多的抽吸出來,在抽取注射物之前,要做醫學影像檢查,瞭解注射物所在的層次和位置。
抽吸注射物全程在內窺鏡指示下操作,減少手術創傷,儘可能減少組織損傷,提高手術的取出率。如果是注射玻尿酸隆鼻失敗的,可以選擇鼻孔邊緣做切口,採用刮除、抽吸和沖洗的方式清除掉注射物質。如果是玻尿酸豐太陽穴失敗的,要在髮際線內切開直視分層取出。
注射玻尿酸一定要選擇專業正規整形美容機構,現在的微整形工作室和上門微整形注射服務都是不靠譜的,沒有合理無菌的注射環境,沒有資質的整形醫生只會讓你的美麗蛻變之旅變成一場無休止的“噩夢”。同時注射玻尿酸失敗的人,也需要選擇專業正規的修復機構進行修復,挽回失敗,重新找回美麗與自信。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