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肌膚散發自然香味

?  科學家研究指出,人體具有蘊香代謝功能、且與食物關係密切。人們可以透過科學飲食,促進自己身體蘊香,從而透過肌膚散發出來。還等什麼,還不快和我一起吃出肌膚自然香!

  香體酒羹:

  用料:冬瓜子30克,松根白皮(藥房可買到)30克,大棗30克,米酒適量。

  美麗製作:1、將大棗肉研成泥,冬瓜子、松根白皮研成粉末。2、每用6克調入米酒中成羹狀。3、空腹食之。早晚各1次。連吃百日。

  功效:據載,吃百日後可使身著的“衣被皆香”。松根白皮是常綠喬木油松根的白皮,含揮發油,有松香味。冬瓜子、大棗可參與人體的蘊香代謝,促使人體蘊香。米酒是糯米釀成的甜酒,有濃郁的香氣。

  芹菜蘋果汁:

  用料:鮮芹菜1000克、蘋果300克。

  美麗製作:1、將鮮芹菜(以香芹最好)洗淨後,絞榨取汁約100毫升。2、將蘋果洗淨,去核,榨取果汁約50毫升。3、將芹菜汁與果汁混合即成。此為1劑。4、當飲料常飲,每日1劑。

  功效:本蘋果汁有除汗臭、口陡、腋臭,使肌膚溢香之功效。芹菜和蘋果都含有芳香物質,且富含鎂元素,能化隨所吃入的油膩食物,能中和肉類食物所產生的酸,使體液呈弱鹼性,使肌膚蘊香。

  蘆薈飲料:

  用料:鮮蘆薈150克,礦泉水500克,蜂蜜20克。

  美麗製作:1、將鮮蘆薈洗淨後絞取汁。2、將蘆薈汁與礦泉水混合,調入蜂蜜即成。3、當飲料常飲。

  功效:排毒養膚,滌濁產香。蘆薈有清熱解毒,滌濁通便,排毒養膚的功效,在體內能散發出芳香。

  香體龍眼:

  用料:大棗肉100克,肉桂50克,冬瓜子100克,松樹皮500克,蜂蜜1000克。

  美麗製作:1、將大棗肉研成泥,肉桂、冬瓜子、松樹皮研成細末。2、將磨成的細末與棗泥,蜂蜜一同攪拌,而後做成龍眼大小的丸子。3、早晚空腹各吃2丸-4丸。

  功效:此食方出自唐代《食療本草》,是當時食療專家孟詵在他老師孫思邈香身散(前方)的基礎上加肉桂,不用酒而用蜂蜜做成的龍眼大的丸。肉桂含揮發油、桂皮醛、桂皮乙酸酯等芳香成分。蜂蜜乃工蜂採百花之花粉釀成,吃後也可能參與人體的蘊香代謝而使人體蘊香,要求吃百日以上才有效驗。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