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疹的治療 皮炎平治療溼疹

  溼疹用皮炎平真的管用嗎?溼疹在夏季、秋季是非常常見的,近期臨床上該病患者也呈上升趨勢,溼疹的出現給許多患者帶來了強烈的危害,該病的主要症狀是瘙癢,並且該瘙癢在夜間尤為嚴重,所以大多的溼疹患者都會出現夜不能寐的情況,那麼溼疹用皮炎平管用嗎?

  患者在出現溼疹的症狀後使用皮炎平是可以的,但是皮炎平是激素類藥物,長期使用容易形成依賴性,所以在出現溼疹後應該要及時的諮詢專家,而不是自我進行治療或者嘗試一些偏方等,這樣無疑會導致患者病情發生加劇的情況。

  那麼出現溼疹應該怎麼辦?

  一、飲食:

  在出現溼疹後患者的飲食應該要以清淡為主,並且可以多食用一些祛溼、去毒的食物,如:苦瓜、絲瓜等,不宜再去食用一些辛辣、刺激性強以及生冷的食物。

  二、避免燙洗:

  患者在出現溼疹後通常瘙癢難耐,而去想一些止癢的方法,如:熱水燙洗,這種方法有可能緩解患者的一時之癢,但是會對患者的面板造成嚴重的傷害,同時不利於後期的治療。

  三、避免抓撓:

  溼疹的症狀以瘙癢為主,所以患者應該要避免抓撓,以免抓撓而造成傷口感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