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胡舒肝丸治療乙肝效果好嗎

張女士諮詢:我得乙肝患者已經很多年了,一直在服藥治療,最近聽一個病友說柴胡舒肝丸對治療乙肝效果的不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所以想具體瞭解下,柴胡舒肝丸治療乙肝有效果嗎?針對這一問題,下面我們一起了解下。

肝病醫生指出,柴胡疏肝丸是由柴胡、陳皮、青皮、香附、枳殼、防風等多味中藥炮製而成的中成藥,對於治療肝病具有良好的輔助作用,可以有效改善肝病患者食慾不振、腹脹、腹瀉、腹痛、嘔吐噁心、乏力、乏力、厭油膩、肝區疼痛等不適症狀,同時還有利於患者受損肝細胞的修復再生,增強肝病患者機體免疫能力等。

雖然柴胡疏肝丸在乙肝治療方面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只能暫時抑制病毒的複製,並不能徹底使患者體內的病毒得到清除,另外,如果長期使用柴胡舒肝丸的話,也會在某種程度上加重肝臟的負擔,使病毒性肝炎患者體內的病毒產生耐藥性以及變異性。由此可見,柴胡疏肝丸並不是乙肝患者最佳的選擇。

透過以上對柴胡舒肝丸治療乙肝效果好嗎的相關介紹,我們瞭解到柴胡舒肝丸並不是治療乙肝最好的方法。因此,為了找到最好的治療方法,一定要到正規專業的肝病醫院進行治療,只有大型專業的肝病醫院擦會有先進的醫療裝置。此外,乙肝患者在積極治療的同時還要養成良好的飲食和生活習慣,這些對病情都是有一定的幫助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