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刮痧有效治療玻璃體混濁

玻璃體混濁其實現在的很多人都是容易出現的,有的時候得了這樣的疾病,用中醫方法如何治療好呢,有的患者會選擇使用中醫刮痧治療的辦法,其實這樣的一個方法治療起來還是有一定的療效的,那麼具體的做法是什麼呢?

中醫刮痧治療玻璃體混濁

敲膽經,刮心經,用砭石刮腎經,刮膀胱經腿的部位加強拍毒。

刮眼眶上,中,下,刮頭部膽經從絲竹空開始饒而後醫風止。

刮視網神經線,從頭後枕骨頭旁開1寸出左右各一刮到肺俞止。

風池穴周圍因該有一個硬包,左右各一個這是淤滯的緊要地方,用砭石,刮,點,頂什麼時候完全開啟什麼時候止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的哦,這個地方比較頑固最後用砭石加熱以後放到雙眼熱敷。

最後大家要早睡早起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平時可以吃些薏米粥來提高後天的機理,特別是使用電腦時間要控制,眼睛一旦疲勞應立即閉眼養神,拿出砭石隨時隨地刮,屋內空氣清新,可適當看天遠眺,平時的自我保健還有:閉眼轉動眼球,時間保持在3-5分鐘左右,然後揉眼睛下承泣穴的地方,還有:按摩完後應該馬上睡覺,讓眼睛修復。每三至少拿出一個多小時來玻璃體混濁的治療。經絡不懂可以上百度上搜。

關注玻璃體混濁就需要重視日常的生活保健,同時關注一些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項,瞭解一下它的一些基礎知識,對於玻璃體混濁來說是至關重要的事情,因為玻璃體混濁疾病的人越來越多,中醫刮痧治療更加的有效果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