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治療陽痿早洩有什麼方法

近年來,陽痿問題已成為社會、家庭和醫學界關注的焦點。它是指男性在性生活時陰莖不能勃起或勃起無力,以致不能完成房事,給患者個人及其家庭都產生了很多不良的影響。那麼,手術治療陽痿的方法有什麼呢?藥物治療可以嗎?

1、動脈血管內皮功能啟用療法:該療法採用中西藥物,改變陰莖海綿體微環境,修復受損內皮細胞;刺激性神經並啟用周圍性中樞,加強對勃起反射的調控。

2、陰莖假體植入手術:適用於各種原因難以治療的器質性陽痿,包括糖尿病性、神經性、手術後及生殖器畸形等引起的陽痿,經各種方法長期治療未見效果採用的陽痿的治療方法。

3、陰莖背神經阻斷術:目前國際上治療男性功能障礙最新前沿技術,該技術是建立在科學的人體解剖學基礎上,在保證生殖器背神經總體功能正常的前提下,透過阻斷部分神經分支,有效降低生殖器敏感度,有效提高夫妻生活質量,達到治癒目的。

動脈血管內皮功能啟用療法,陰莖假體植入手術,以及陰莖背神經阻斷術都是醫院常用來治療陽痿早洩的手術方法。

綜上所述,上文就是關於手術治療陽痿早洩有什麼方法?的介紹,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及時查清病因,根據病因做針對性治療。早治療,早康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