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延長術有哪些注意事項

陰莖延長術適合哪些男性呢?專家說陰莖延長術適合先天性小陰莖或陰莖過短,兩性畸形陰蒂肥大要求轉歸為男性者,以及後天損傷後引起的陰莖短小畸形這樣的男性。

【陰莖延長術有哪些注意事項】陰莖短小是最為常見的生殖畸形,給很多男性的正常生活造成了極大的影響,長期這樣還會產生一系列的心理問題,對此,醫學上常用陰莖延長術來解決患者的困擾,

一、手術前後注意事項

1、區域性有感染者,需徹底治療後方可手術。

2、術前1天或當天剃除陰毛,用肥皂水徹底清洗。

3、術前停止正在用的藥物、維他命及其他營養品,以防影響傷口癒合,增加術中出血;

4、術前停止吸菸一週,吸菸降低血中氧氣的濃度,影響傷口的癒合;

5、術前24小時內停止飲酒,飲酒加速血液迴圈增加術中出血。

二、手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應避免步行過久、騎腳踏車或騎馬,以防止傷口出血。

2、排尿時避免尿液浸溼敷料,若敷料被玷汙,要立即更換。

3、術後應用女性激素和鎮靜劑3天,以防陰莖勃起導致出血和疼痛。

4、術後應用抗菌藥物以預防感染。

5、術後5~7天拆除傷口縫線。

男性在做陰莖延長之前一定要了解術前術後注意事項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還有就是做完手術後三個月內,儘量避免走路、騎車、性刺激和幻想等。避免陰莖反覆勃起影響傷口的癒合。如果害怕控制不住勃起可以讓醫生開一些藥,從而減少陰莖勃起次數。

綜上所訴,能夠了解到陰莖延長術的注意事項,有助於身體康復,若是發現出現了此類病症,一定要及早就醫。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