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異常月經推遲

以前我都是每個月月初那兩天就會來月經,但是大概從三個月以前我出現了,月經不正常的情況,這幾個月都是每隔四十天左右才會來一次月經,而且白帶的量也變得比較多,白帶的顏色比較發黃,味道也變的比較難聞。我心理面現在總是感覺比較擔心,很害怕自己得了什麼不太好的婦科疾病,現在我都沒有敢和老公在一起同房。白帶異常,月經推遲是怎麼回事呢?

1、白帶是女性陰道里面的分泌物,而且和女生整個盆腔的健康度密切相關,如果女性發現自己出現了白帶異常的情況,而且還影響到了正常的月經週期,說明出現了婦科疾病,應該儘早的治療。

2、對於月經推遲而且出現白帶異常情況的女性來說,應該及時的選擇正規的醫院接受治療,患者可以選擇一些抗生素類的藥物,並且配合使用陰道的沖洗劑,也可以選擇一些區域性使用的陰道栓劑。

3、出現這種婦科疾病的女性,平常應該注意月經期間的衛生問題,一定要購買衛生質量達標的月經期間的用品,平常要少吃那些太辣的食物,注意不要讓自己太過勞累,應該注意保證睡眠充足。

平常患者治療的時候要注意選擇正規的醫院,在心情上一定不能夠太過緊張和焦慮,平常要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適當的參加一些戶外的體育鍛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