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早期子宮脫垂的症狀

很多女性不明白子宮脫垂的危害,所以患者很少重視,沒有及早治療,但是子宮脫垂的女性受孕有一定影響。那麼,懷孕初期子宮脫垂怎麼辦?今天,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方面的醫療知識。

懷孕初期子宮脫垂怎麼辦?醫學上子宮脫垂一般分為3度,我們建議遇懷孕初期子宮脫垂情況時,請及時就醫。當子宮體隨自己的體重逐漸增大,可能子宮脫垂的症狀減輕,患者也可能做到自然分娩,但子宮脫垂的影響準媽媽患上併發症的機率大,所以有可能是產鉗助產。還可能出現宮頸擴張困難,這種情況下可能選擇剖腹產手術以結束分娩。

患者自覺腹部下墜,腰痠、走路及下蹲時更明顯,嚴重時脫出的塊物不能還納,影響行動。子宮頸因長期暴露在外而發生黏膜表面增厚、角化或發生糜爛、潰瘍。患者白帶增多,並有時呈膿樣或帶血,有的發生月經紊亂,經血過多。下墜感;子宮脫垂患者經常出現的症狀是腰痛,尤其腰骶深部,多數患者自訴有球形物自陰道內脫出,咳嗽,走路時加重,輕者腫物脫出不大,經平臥休息後能自動回納。

在準媽媽的分娩過程中,可見膀胱懸垂於胎兒先露的前方,這種情況時,應該將膨出的膀胱推回到陰道內以利胎兒娩出,當然要避免損傷膀胱。甚至可能出現少數情況下膀胱不能推回所以可能損傷膀胱,甚至引起女性患者的膀胱破裂。所以,子宮脫垂的患者要注意了,子宮脫垂處理不得當病情也會嚴重,所以患者一定根據自身體質諮詢醫生後確定適合懷孕在考慮,也一定不要亂用藥以免延誤病情!子宮脫垂女性患者可能在產後過早地參加體力勞動,肩挑、搬舉重物等均可使子宮脫垂女性患者腹壓增加促使子宮脫垂的產生的,大家要注意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