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產後風溼

什麼是產後風溼風溼就是指孕婦生小孩子或流產後沒有注意保養好所患上的一種風溼病,又叫月子病。這種風溼病是檢查不出來的,但是給孕婦造成的傷害卻是巨大的,因此對於產後工作的護理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就讓我們具體的瞭解一下什麼是產後風溼病。

產後風溼病的症狀一,頭痛,暈,怕冷。

產後風溼病的症狀二,手足關節,肩膀以及腳底板會痠疼,麻木,怕冷。

產後風溼病的症狀三,眼睛不舒服,怕風,流淚。

產後風溼病的症狀三,腰會出現痠疼,麻木,怕冷,有好沉好累的感覺。

產後風溼病的症狀四,脾氣比以前更煩躁,容易發火,時常都感覺心裡有一股莫名的火想發出來似的,不以自控。五,心跳比以前更快,怕嚇,有心慌的感覺。

產後風溼病的症狀六,月經有帶團帶黑和帶白現象,時間長或短,量多或少,有的甚至出現閉經現象。

產後風溼病的症狀七,經常感冒,連續不斷的感冒。

產後風溼病的症狀八,小腹微疼,有脹氣的感覺。

產後風溼病的症狀九,胃口不好,不舒服,膨脹,不思飲食。

產後風溼病的症狀十,記憶力嚴重下降,甚至性生活比以前有明顯的下降等。

什麼是產後風溼以上資訊對預防產後風溼病的發生有所幫助。因為產後病是做各種檢查都檢查不出來的,這種病是完全可以用中醫治好的,而且斷根,平時多注意少下冷水,少吹風,少吃辛辣,生冷的食物,少做力氣活,多注意休息。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