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異常異味重

我的媽媽今年都已經60歲了,13年前媽媽就一就沒有再來過月經了,自從沒有月經以後,他的白帶也就變得比較少了,但是最近媽媽卻出現了婦科疾病,弄得我現在特別的著急。媽媽現在主要的症狀表現就是白帶突然間增多了,而且異味特別嚴重,你和他坐在一起的時候,都能夠聞到她的下身有一種難聞的味道。像我媽媽這種白帶異常,異味重的情況怎麼辦呢?

1、女性到了更年期一般月經就會停止來潮,陰道的分泌物也會逐漸的減少,在這種情況下患者很容易出現老年性陰道炎的疾病,患者就會表現出一系列白帶異常的症狀表現,需要用藥進行治療。

2、在這種情況下患者應該同時選擇好幾種方法進行治療,患者可以口服一些類似於甲硝唑的消炎藥,然後使用一些治療陰道炎的陰道栓劑,並且選擇一些中成藥的外用清洗劑,對陰道進行沖洗。

3、需要患者特別注意的就是以後私密處的清潔衛生問題,之所以女性會出現婦科炎症方面的疾病,在很大程度上都和不良的衛生習慣一切,患者平常在挑選內褲的時候一定要選擇純棉材質的。

老年人平常要儘量的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尤其是在患有婦科疾病的時候,不要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經常用溫水清洗外陰,保持外陰的清潔。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