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斑病變需要怎樣治療

黃斑病變需要怎樣治療?我們在得知自己患上黃斑病變之後,總是會害怕擔心,不知道該如何去做,當然是希望能夠儘快的擺脫黃斑病變的折磨,那麼具體黃斑病變需要怎樣治療呢?我們需要找尋一個安全有效的療法,具體請看本文的介紹!

黃斑病變需要怎樣治療?專家建議大家選用視清光明療法進行有效的治療。該療法是純中醫治療方法,能夠抓住疾病的根源進行根治。

視清光明療法在望、聞、問、切與辯證實施的開拓與創新的道路上形成的一種獨特的治療方法。該療法是圍繞著目與肝、腎、心、脾胃、肺之間的關係來進行治療。

視清光明療法在治療視神經萎縮上的原理是:清肝平火,清散風熱,祛風止癢,滋陰祛火,養陰生津,消炎止痛,祛淤明目,平穩眼壓,平衡房水生成和排除,營養視神經、視乳頭、視網膜,擴大視野等。從而時眼病從根本上得到有效的治療。

那麼具體黃斑病變需要怎樣治療?我們需要來看一下視清光明療法的治療步驟:

一、全面調節臟腑氣血功能。

二、補益氣血,修復啟用視神經。

三、扶助正氣,提高新陳代謝能力。

四、疏通經絡,改善眼底缺血狀態。

視清光明療法採用純中醫組方,結合現代中醫名家經驗,依據現代醫理研究,方劑獨特,療效顯著。在辯證施治基礎上,配伍經現代醫理研究證明的有效方劑。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