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子能治療早洩嗎 原理是這樣的

五味子是一種藥材,一直有傳聞五味子有著很好的治療早洩的功效,這個說法是正確的嗎?

五味子是否具備治療早洩的效果,很多男性對此都不是很瞭解,下面就讓小編帶著大家來詳細分析一下,希望可以對大家有幫助。

五味子能治療早洩嗎

對於腎虛引起的早洩,五味子是具有一定效果的,將五味子和多種藥材煎煮服用,起到的治療效果也是因人而異。建議大家不要隨便嘗試網路上貼出的方子,如果藥方複雜不能拿捏好就不要輕易嘗試了。也有網友建議外敷五味子,將五味子和其它藥材磨成粉然後沖洗陰莖,這種方法是否有效不得而知,但是這樣做的風險是較大的,很容易刺激到陰莖。

五味子的確能起到補腎的功效,因為腎虛導致的早洩,平時用五味子泡水或者煮湯,這樣的做法簡單易操作,而且風險較少,五味子普遍都是用來泡水、熬湯的,當然也可以泡酒。如果要五味子和其它藥材配伍,則需要事先諮詢清楚,避免誤食用引起不良反應。

最後,五味子治療早洩效果好與否,都是看個人體質的。五味子只是起到一個輔佐的作用,主要還是得看醫生,不要聽信太多偏方。如果想要徹底治療早洩,建議還是到醫院檢查,可以叫配偶陪去,這樣會淡定很多。

五味子治療早洩要多久

一般來說,五味子是可以長期食用的,也就是說如果早洩一直沒改善或治癒,是能繼續食用五味子治療,但一直沒效果也沒必要繼續吃下去了。用五味子治療早洩什麼時候能治好,這也很難說清除,如果情況嚴重的,可能需要的時間較長,如果腎虛治好了,平時生活作息、飲食也很規律,那麼治療的時間就會縮短,都是因人而異的。

五味子治療早洩大概什麼時候能治好,還真不好說,只能靜觀其變。但是超過半年以上也沒有效果,那建議去醫院治療比較妥當。其實引起早洩的原因很多,而且早洩也沒有個嚴格的界定,到底多久射精才不算是早洩,很多人可能也覺得模糊。

一般來說,輕度早洩的男性在陰莖插入陰道後時間在六分鐘以上,但是不能使女性達到性高潮,而且長期都這樣可以稱為輕度早洩。中度早洩表現為陰莖在插入女性陰道後,稍微遇到刺激就會射精。重度早洩表現為男性的陰莖還未完全進入女性的陰道,或者是剛進入陰道就射精。如果是第一次也算正常現象。

五味子治療早洩的原理

早洩的原因很多,其中最常見的原因是因為腎虛。男性射精之後腎會有些不適,會感到勞累,射精跟腎息息相關。如果因為腎虛導致的早洩,就需要多吃點補腎的食物,可以食用五味子。五味子具有補腎強身的功效,對於治療早洩起到一定的作用。

五味子能治療男性遺精,其甘溫而澀,能補腎澀精止遺,是治腎虛精關不固遺精、滑精的常用藥。百分九十的男性都有不同程度的腎虛問題,腎虛隨之而來的性功能出現問題,會影響性生活。治療腎虛,能改善或者至於早洩問題。

早洩其實也很難界定,有些人認為射精時間段就是早洩,其實不然,只要能在關鍵一刻控制好射精就不屬於早洩。人的年紀逐漸變大,射精的時間也會變短,這是正常現象,只能說是生理退化了,不過也是因人而異。如果很長一段時間進行性生活的時候很快就射精了,那麼很大可能是早洩。

男性早洩也無需看不開,有問題要及時治療,越早發現越好,畢竟到了一定歲數,對於早洩、性生活等話題更加難以啟齒。

五味子雖然有一定的治療早洩的效果,但是光靠這個肯定還是不夠的,希望大家可以多管齊下,和早洩說再見。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