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出了咳嗽以外還有哪些症狀

生活中很多肺癌患者都是從無休止的咳嗽開始的,大家就以為肺癌的症狀就是咳嗽,其實,肺癌的症狀除了咳嗽以外還有很多,下面就詳細的看一下一下關於肺癌症狀的介紹。

1、咳嗽。約一半以上的肺癌患者早期都會出現咳嗽症狀,主要表現為輕度乾咳或嚴重咳嗽,慢性咳嗽的患者可能還會出現刺激性乾咳或咳嗽變頻等性質改變的咳嗽。由於症狀的常見性,所以經常使患者忽視而錯過肺癌的最佳治療時機。

2、咯血。咳血也是肺癌的常見早期症狀。某些有長期吸菸習慣的人會突然出現痰中有小血凝塊或痰中帶血絲、痰中帶血的症狀。

3、胸痛。肺癌的早期症狀都有什麼?胸痛也是肺癌的常見早期症狀,主要表現為間歇性不劇烈的鑽痛或鈍痛,但具體的疼痛部位不定。如果胸膜受到癌腫的侵襲,則疼痛表現為持續性劇烈的疼痛,且疼痛部位固定。

4、發熱。不明原因的發熱也是肺癌早期的常見症狀,一般使用抗生素藥物進行治療並不能使症狀好轉。

5、面、頸部水腫:腫瘤侵及縱隔右側壓迫上腔靜脈,最初會使頸靜脈因迴流不暢而怒張,最後還會導致面、頸部水腫。

出現了面頸部水腫時要及時的診斷,確定病因。

肺癌出了咳嗽以外還有哪些症狀。以上關於肺癌的症狀我們已經看到,那麼詳細的解釋應該已經讓您對於此病症狀有了很好地瞭解,作為一個身體健康的人,我們應該及時發現疾病,沒有症狀也要預防疾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