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內膜厚,刮宮會疼嗎

子宮內膜增厚是一種刮宮,事實上,它就像流產一樣。他需要使用窺器開啟陰道,暴露子宮頸,消毒後,探測子宮腔的深度。如果子宮頸很緊,則需要使用子宮的擴張來擴張子宮頸,然後使用刮匙來使用我們的子宮。將內膜刮出,或用吸管教導我們的子宮內膜被吸出,並將清潔過的子宮內膜送去進行病理檢查。這會在擴張子宮頸和刮宮時引起疼痛。如果您對疼痛敏感,您可以選擇使用區域性麻醉劑或靜脈麻醉劑。

刮宮手術是會打麻藥的,不會很疼,況且每個人對疼痛的敏感程度不一樣,手術時間很短,術後留意飲食平淡,一個月內不要進行性生活子宮內膜增厚應該屬於子宮內膜增生,主要症狀為月經不規則、經期延長和月經量過多,其發生與卵巢雌激素分泌過多而孕酮缺乏有關。無痛刮擦實際上是一種緩解疼痛的方法,通常是無痛的,或者是可以忍受的。通常可以看到子宮內膜厚度用於刮除。所謂的子宮內膜增厚以後,一般情況下都要去進行治療診斷,才能知道什麼原因導致的子宮內膜增厚。

首先一種診斷措施就是診刮,是用診斷鉗夾取一部分子宮內膜去化驗,到底是單純性子宮內膜增生,還是不典型子宮內膜的增生,還有子宮內膜癌的情況。所以說子宮內膜厚之後,刮宮是一種診斷的措施。一般情況下應該問題不是很大,因為就進去一點小鉗子去夾取子宮內膜。如果是自己感覺比較害怕,心理壓力比較大的話,目前也可以採取這一個麻醉的方法進行無痛,透過麻醉方式讓病人睡過去之後,做子宮內膜的診刮。所以說這種情況下子宮內膜刮宮不會感覺到疼痛。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