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脈管炎

什麼是脈管炎,您知道什麼是脈管炎嗎?是不是大家想想的那種會截肢的疾病呢?大家對脈管炎不瞭解,因此對脈管炎很可怕,經常是到處亂求醫、亂吃藥,延誤最佳治療時機。接下來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什麼是脈管炎:

什麼是脈管炎

脈管炎全稱“血栓閉塞性脈管炎”,是發生於血管的變態反應性炎症,導致中小動脈節段性狹窄、閉塞,肢端失去營養、出現潰瘍、壞死,是一種較頑固的血管疾病,並不是血管壁本身的一種炎症表現,與細菌感染沒有關係。患脈管炎的高危人群是吸菸者、精神緊張者、營養不均衡、寒冷潮溼地區居民、家族遺傳因素。絕大多數發生於20-40歲的男性,女性很少見。

專家提示:您現在知道什麼是脈管炎了吧!透過上述內容介紹大家對脈管炎有所瞭解了吧,希望上述內容能給大家帶來幫助。專家建議:有病別亂投以,一定要到正規醫院檢查治療,以防延誤病情,錯過最佳治療時機,讓你後悔莫及。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