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雙眼皮手術是怎麼回事

鐳射割雙眼皮採用現代鐳射點粘溶脂高新技術,用鐳射照射特定軌跡,將其組織繞傷而最終形成粘連達到雙眼皮的效果。以往的各種雙眼皮手術方法都有著這樣那樣的缺點,如效果不持久、需要開刀等等,現在實現雙眼皮效果的手術方法又更為豐富了。

現在整容已經被更多的人所接受,很多女性為了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更有魅力都開始嘗試各種大大小小的整容手術。其中鐳射雙眼皮手術就很吸引人們的目光,這種手術號稱方便快捷,更簡單。那麼,鐳射雙眼皮手術是怎麼回事?一起來看看吧。
鐳射割雙眼皮採用現代鐳射點粘溶脂高新技術,用鐳射照射特定軌跡,將其組織繞傷而最終形成粘連達到雙眼皮的效果。鐳射割雙眼皮費用合理而且鐳射雙眼皮手術操作方便、快捷、周圍組織熱損傷小、不出血,對面板鬆弛、下瞼輕度細密皺紋及眼角魚尾紋的病例也很適合,可方便的去除細小皺紋。
以往的各種雙眼皮手術方法都有著這樣那樣的缺點,如效果不持久、需要開刀等等,現在實現雙眼皮效果的手術方法又更為豐富了,但這也有可能讓選擇變得更難了,選擇雙眼皮手術方式其實應根據眼皮情況和個人的要求以及融入手術者的審美以期達到最佳的效果,個性化方案的設計最好根據個人的年齡、職業、個人審美要求及面部五官的具體情況來綜合設計,達到最適合自己的效果。
說起來,割雙眼皮也不是大手術,基本上可以做到隨做隨走。但因為眼部血管和神經豐富,稍有不慎輕則疤痕明顯、雙眼不對稱、眼開合困難;重則造成出血、腫塊、神經損傷,所以大家在嘗試做手術之前,一定要先做好相關的準備。
除了鐳射雙眼皮手術之外,還可以選擇切開法需要將眼皮中部的面板組織按標記線完全劃開,剪去多餘的脂肪或肌肉組織,再縫合切口。
埋線法則是需要將生物相容性好的線材埋入眼皮面板下,與上眼瞼內的筋膜連起來,相當於人造肌肉纖維,幫助提上瞼肌提拉面板。定點法其實是全切開的一種改良方法,只不過不會全切,而是沿著面板標記線,不連續地選擇開幾個小切口(一般是3個),擠出或剪除脂肪組織。
以上是關於鐳射雙眼皮手術的一些介紹,還同時為大家介紹了埋線法和切割法。想要做雙眼皮的人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最恰當的一種手術方式。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