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提眉術 再現完美眉形

  韓式提眉術 重塑美麗眉形

  不管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眉毛下垂,都是可以透過韓式提眉術來進行改善的。這種眉部整形技術,不僅可以有效的改善眉部的形態,同時還可以讓人們重現美麗。提眉術可以將有缺陷的眉毛去除,達到提升眉毛,使面部面板年輕化的目的。目前提眉的方法主要就是包括:直接提升法、懸吊式提升法、合併雙眼皮手術提升法等。

  就直接提眉的方法而言,這種眉部整形的技術,主要就是直接在眉毛上方或下方作切口,將眉毛作上提的動作;優點是簡單、消腫時間短,效果很明顯也很直接,但缺點是疤痕需要三個月淡化;所以若是本身有紋眉者還要更久。

  就懸吊式提升的方法而言,這種眉部整形的技術,是近年來較熱門的方法,優點是時間短、恢復快、疤痕不明顯;缺點是維持時間較不持久。就合併雙眼皮手術提眉的方法而言,這種眉部整形的技術,主要就是若有作雙眼皮手術需求者,可利用這個手術法作眉毛的修飾,尤其是兩側眉毛不對稱者,疤痕也幾乎不太明顯。

  韓式提眉術的優勢

  同時,做韓式提眉術的優勢也是很多的,專家介紹,這在美容整形術,注意就是會在術前,根據眉的美學及求美者的輪廓、氣質及要求對眉毛進行設計,畫出新的眉形。然後將所需要去除的壞眉部分或全部的去除,最後用無創傷線將傷口縫合或只用免縫膠布貼上。即可得到一個新的理想的眉形。此方法還可以同時提升下垂眼角,術後不留痕跡的。<-n->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