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體隆胸多久可以聚攏

假體隆胸術後的話,一般臨床上需要三個月的時間, 80%的程度都變軟了,這個時候可以穿上聚攏內衣來增加外形的好看度。

我們建議穿那種聚攏型內衣的話,假體隆胸術後的話,還是等整個完全恢復自然以後來進行。那麼完全自然的話,一般我們來講臨床上需要大概三個月的時間,因為一個月的時間它癒合的時候,雖然區域性的傷口基本癒合,但是你感覺術區它會有一種不同程度的變硬的這種感覺。這種感覺的話會出現臨床上會表現為雙側乳房的這種柔軟度不夠。所以它在一個月以後會逐漸逐漸的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雙乳房會變軟,有這麼一個過程。

建議到三個月的時候,變軟的程度基本上達到了比較大的一種,比如說80%的程度都變軟了,那OK,我們說是在這個時候可以穿上一個聚攏內衣來增加這個外形的好看度。所以建議要穿聚攏內衣的話,也是三個月左右的時間開始穿。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